永恒之塔带来了第四次改进AION Y掀背车车展

导读 天汽广汽创立的中国品牌Aion,专门生产相对昂贵和先进的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第四款改进型AION Y掀背车带到了国内车展。在品牌

天汽广汽创立的中国品牌Aion,专门生产相对昂贵和先进的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第四款改进型AION Y掀背车带到了国内车展。

在品牌展台上,两个版本的AION Y电动五门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其中一款是敞篷车。因此Aion品牌可能想表明其电动汽车是现代化和个性化的理想选择。

当地媒体称这些新奇的东西“技术前卫,但很浪漫”。详情可查看该型号的特殊版本。

基于AION Y的敞篷车有一个强大的前保险杠,车身周围有一个特殊的车身套件,车尾和挡泥板上有时尚的图形。他还有一张可伸缩的桌子,可以用来即兴野餐。

掀背车采用粉红色装饰,并配有车身的几何面板。例如,在轮拱区域。此外,两款车都展示了完全不同的轮圈设计。

回想一下Aion Y是这个品牌中第一款接收广汽自己生产电池的车型。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配备了CATL电池。这款车已经配备了预算为60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和底座中的136马力电机。不,电动车可以行驶41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