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变成需要的德国中置超级跑车

导读有人认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可以制造出比意大利人更好的超级跑车。唯一的问题是,在宝马联合了两块M1拼图之前,奥迪将放弃R8。对于中置引擎的美

有人认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可以制造出比意大利人更好的超级跑车。唯一的问题是,在宝马联合了两块M1拼图之前,奥迪将放弃R8。

对于中置引擎的美国轻舰队,世界正变得疯狂。我们很少记得曾经有如此疯狂布局的每个模型。令人遗憾的是,这家在40年前生产过超级跑车的德国公司对与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竞争并不感兴趣。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M1,但是我们可以找到的M1至少价值60万美元。右边的位置告诉您这是一辆凉爽的汽车,比目前的宝马旗舰店M8 Competition凉爽很多。

我们认为M8应该是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在拥有400匹以上马力的特斯拉和超掀背车的背景下,对传统GT的需求实际上并没有太多。这反映在8系列型号的销售相对较差的情况下。

放置4.4升双涡轮增压器将带来明显的性能优势。迈凯轮720S告诉我们,您甚至不需要AWD即可制造出快速的超级跑车。不幸的是,宝马似乎对带回M1并不感兴趣。无论如何,我们为您提供了来自超级渲染器的中置M8超级跑车构想。

只要我们的网站存在,就有关于M1继任者的传言。最新的可追溯到2019年1月的产品表示,他们将使用一套新的电动机来替代i8 700 hp。但是,如果宝马真的对制造这样的汽车感兴趣,那么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原型车了。有了所有的SUV,混合动力车和EV,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钱去开发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