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投资中国总部 蔚来计划再融资3.582亿美元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蔚来发布公告,其将发行6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拟为5.97美元/ADS。并计划授予承销商30天的额外配售权,额外购买最多9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按此计算,蔚来将在美国资本市场再融资3.582亿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而算上额外配售权,则蔚来此次最多可以融得4.1193亿美元(约合29亿元人民币)。

此外,蔚来表示现有股东腾讯有兴趣认购本次发行中价值不超过1000万美元ADS,如果按照每股ADS的拟发行价格5.97美元,腾讯最多可购买167.5万股ADS。

蔚来此次募资所得资金预计用于对蔚来中国的现金投资及其他营运资本需求。蔚来中国预计将资金用于研发,制造和供应链,销售服务网络的运营和拓展,以及其他业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