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继续扩大其在当地市场的车辆范围

导读哈佛继续在当地市场扩大车型范围。因此,中国品牌的最新新锐将是H6S跨界车,这是H6跨界车的coupe版本。前一天,他的第一张照片出现在网上。

哈佛继续在当地市场扩大车型范围。因此,中国品牌的最新新锐将是H6S跨界车,这是H6跨界车的coupe版本。前一天,他的第一张照片出现在网上。

正如你可以从图片中看到的,跨跑车将不同于通常的H6。它拥有改进的玻璃线条和倾斜的车顶,以及许多车身元素,包括其他保险杠、现代散热器格栅和原始尾灯。

另外哈弗H6S会比传统SUV车型更大。新车长4714mm,宽1940mm,高1729mm,轴距2738mm。

Novelty的内饰将借鉴其亲戚,并获得一个类似的前面板,一个虚拟的“整洁”,一个大型的“多媒体”显示器和一个垫圈形式的电子变速器选择器。

新的哈弗SUV将只有一个发动机:基于1.5升涡轮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加上电动装置,总输出功率为154马力。作为它的传动装置,他们将提供无可争议的机器人传动装置。规定油耗为百公里4.9升。全轮驱动将只作为一种选择。

全新哈弗H6S的公开亮相定于2021年8月下旬,届时成都国际车展将向记者和公众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