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和Crosstrek销量超过顶级森林人

导读对于美国的斯巴鲁(SOA)来说,这是奇怪的一年,只是一个陌生人。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斯巴鲁最畅销的SUV。7月,其销量被2021款傲虎旅

对于美国的斯巴鲁(SOA)来说,这是奇怪的一年,只是一个陌生人。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斯巴鲁最畅销的SUV。7月,其销量被2021款傲虎旅行车/SUV和2021款Crosstrek超小型SUV超越。这是傲虎和Crosstrek首次单月销量超过福雷斯特。

SOA报告称,他们在7月份向客户交付了12,235辆2021森林人车型,而傲虎售出了14,058辆,Crosstrek售出了13,402辆。这一年斯巴鲁傲虎销量首次超过风行森林人,也是Crosstrek首次超过森林人。

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表现。这款受欢迎的车型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42%,领先于所有斯巴鲁子品牌。

福雷斯特的销量为什么会下降?美国的斯巴鲁本可以卖出更多的森林人SUV,它将再次成为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但SOA的2021款森林人新车型即将售罄。斯巴鲁零售商没有很多森林人SUV出售。

斯巴鲁为什么缺少全新森林人SUV?

短缺是由于微芯片短缺和工厂停工,导致来自日本的新森林人车辆库存耗尽。科罗拉多州最大的斯巴鲁零售商之一拥有14辆2021款森林人紧凑型SUV在途,以及一款新的森林人Touring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