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2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升级版和Trail Boss车型

导读 2021年造型更新后,雪佛兰科罗拉多进入2022车型年,变化不大。事实上,雪佛兰宣布的唯一变化是增加了一款新的Trail Boss车型。Trail

2021年造型更新后,雪佛兰科罗拉多进入2022车型年,变化不大。事实上,雪佛兰宣布的唯一变化是增加了一款新的Trail Boss车型。

Trail Boss的名字最早出现在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的变种车型上。适合偶尔越野的买家。在2022科罗拉多号上,它带来了1.0英寸的悬挂调平套件,前后滑板,以及从更极端的ZR2借来的17英寸车轮。

还有一些风格上的调整。包括黑色徽章、红色拖钩和取消前气坝。

除了新的Trail Boss,2022 Colorado还提供工作卡车(WT)、LT、Z71和ZR2车型可供选择。根据车型的不同,买家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四驱。

2022科罗拉多的标准动力系统是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200马力,扭矩181磅-英尺。它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这是一台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8马力,275磅-英尺。动力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对于柴油风扇,有一个2.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81马力和369磅英尺。它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

最大有效载荷1550磅,最大牵引力7700磅。

定价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