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详解,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详解,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详解,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详解,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确认新车:提车的时候忘记确认车的生产日期和产品合格证,还要检查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检查里程表的公里读数,并记下里程表读数。车会交给店里办理各种手续,防止销售开着车满城跑。但是黑心商家在路码表上作弊是有可能的。所以也要检查轮胎的磨损情况,尤其是轮胎的尖刺,检查刹车盘的磨损情况。如果前刹车盘磨出了明显的沟痕,那车就好了。

2、检查车辆外观:为了安全起见,即使是新车,也要仔细检查车漆是否有划痕。可以慢慢绕着车走一圈,看看有没有明显的划痕,然后再检查细节,比如保险杠。检查漆面时,同时观察车身的缝隙问题,比如防撞条是否平整。最后可以蹲下眼睛检查平面,检查车身是否平整,车门是否在一条直线上。有条件的话可以要求对比选择同型号的车。

3、检查室内装修:室内装修也需要检查。首先,检查仪表板是否有问题。可以用手轻轻按压仪表盘,看是否安装牢固,再按下所有可按压开关,看是否能正常工作。然后检查座椅部分,首先看是否损坏。如果是普通座椅,可以用力坐一下,试试斜倚功能是否正常,前排座椅是否可以自由活动。检查车门玻璃和所有储物箱、手套箱和车内遮阳板。可以开关几次,看看是否能正常工作。

4、检查灯光系统:检查车内运行,观察车外,远光灯、近光灯、雾灯、双闪灯、转向灯等。并检查左右灯的亮度和闪烁频率。应该检查所有的尾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