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雷诺ClioIIIRS运动护身符尾灯

导读雷诺ClioIIIRS被广泛认为是00年代的热门孵化器之一,但有些车主不会满足于库存功率输出和视觉特征。其中之一是AndroneGeorgian,他将法国超

雷诺ClioIIIRS被广泛认为是00年代的热门孵化器之一,但有些车主不会满足于库存功率输出和视觉特征。其中之一是AndroneGeorgian,他将法国超级迷你车的功率接近500马力,同时显着改变了其外观设计。

面对房间里的大象,尾灯是OEM单元,尽管它们来自不同的雷诺车型。从翻新前的雷诺护身符中采购它们是一个非常规的举动,因为停产的大型轿车比三门超小型轿车的占地面积要大得多。事实上,即使是宽大的车身套件,Clio的尾灯看起来也很庞大。

如您所见,视觉模组并不止于此,它采用完全重新设计的玻璃纤维机身。车主声称汽车中唯一没有改变的部分是车顶——准确地说,我们还会添加车门和温室。定制的前保险杠灵感来自雷诺运动时代的过去概念车,包括ZoeE-Sport和ClioRS16,带有大进气口和立方体形状的DRL。它由一个通风的发动机罩、更宽的前后挡泥板(库存的ClioIIIRS已经比基础Clio更宽)、一个带有突出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四排气管、一个定制的后挡板和一个大型车顶扰流板连接起来.

该车型的基本车型是配备自然吸气式2.0升四缸发动机的ClioRSR27,库存状态下可产生194马力(145千瓦/197马力)。车主对发动机做了一些非常疯狂的事情,包括添加涡轮增压套件,使其达到493马力(368千瓦/500马力)。这是原始功率的两倍多,对于具有前轮驱动布局的超级迷你来说听起来太多了。值得庆幸的是,制动器也升级了343毫米(13.5英寸)的制动盘,Brembo卡钳紧贴在售后市场的17英寸车轮下。

虽然大多数雷诺Clio车迷可能会认为车主在上述修改方面做得太过火了,但我们会承认在这个版本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它肯定获得了独特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