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现代圣达菲延伸至五米

导读 第三代现代圣达菲跨界车有两个版本:基础版和加长版,被称为Grand Santa Fe。新款只有短版,长版是专门为中国开发的,而且只在中国销

第三代现代圣达菲跨界车有两个版本:基础版和加长版,被称为Grand Santa Fe。新款只有短版,长版是专门为中国开发的,而且只在中国销售。现代圣达菲在中国的首映式将在广州车展举行。圣达菲有一个“两层楼”的前端。在前面,当地版本重复了俄罗斯经销商出售的汽车-直到最小的细节。

测试新的圣达菲:一个版本而不是两个,七个座位和一个不寻常的设计

所有的差异都在中间柜台后面。轴距增加了100mm,总长度增加了160mm。车后面的分频器没有达到5m——保险杠之间有4930mm。

背面设计完全不一样。对于第三排的乘客来说,上升的安全带线被放弃了:后柱上的窗户被加大了,一个巨大的镀铬边框加在上面。后部光学装置也完全不同:倾斜的尾灯在视觉上由水平光带组合而成。

在内饰上,“中国人”几乎完全重复了韩国制造的短轴距汽车,但这里有一些特殊之处。最重要的是中央频道的按钮控制面板“Auto”,而不是通常的选择器!并且在它的前面安装了一个带封闭盖的深“手套箱”。它和带有虚拟车速表刻度的设备结合在中间。

然而,板上最有趣的功能是驱动认证系统。现在,你可以用你的指纹开门和启动马达了!

现代途胜为中国市场更新的多媒体多功能外设已经为我们所熟悉。与韩国制造的汽车不同,它没有“机械”按钮,触摸屏的对角线更大。多媒体系统在中文操作系统百度DuerOS的控制下运行:实现语音命令识别。

内饰和全球版的圣达菲差不多,但也有很多不同。

在中国现代圣达菲的引擎盖下,是一台直喷式两升涡轮发动机,容量为245马力,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这些汽车将在北京现代合资公司生产。它们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排明显更宽敞。

俄罗斯经销商已经在销售第四代现代圣达菲。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71马力的汽油“吸气”2.4或200马力的2.2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是六速“自动”或“机械”的,速度相同。跨界车起价196.4万卢布。

在现代汽车的全球阵容中,旗舰跨界车即将是全新Palisade,它将在11月28日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设计基于现代HDC-2特级大师的概念。传闻将搭载V6发动机,可选四驱,六带或八带“自动”功能,长度超过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