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汽车不计免赔险不生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辆保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什么情况下汽车不计免赔险不生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辆保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什么情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辆保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什么情况下汽车不计免赔险不生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辆保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什么情况下汽车不计免赔险不生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应该由第一个来补偿,但是找到第一个:

2、这种情况是理解的。比如你的车被别人的车撞了,对方全责。本应由对方保险维修,对方却逃避。这时候虽然可以用自己的保险获得赔偿,但是豁免是生效的,所以不能获得全额赔偿。同理,我们的车被恶意划伤,由于找不到划手,无法证明当时的车损原因和现场情况,所以无法全额赔偿,不予赔偿。

3、自己解决交通事故,却无法确定事故原因;

4、比如双方机动车被刮擦,协商后挪到路边,但当时的照片和位置标记没有保留。双方报案时都拿不出明确的证据和理由。这个时候,恐怕他们即使投保了也无法获得全额赔偿。

5、频繁的危险:

6、这种情况是理解的。过于频繁出险,即使投保了免赔额保险,保险公司还是会让被保险人承担损失,而且往往会对频繁出险的危险进行处罚。至于发生的频率,车辆的损失是多少,各保险公司的规定,需要在投保的时候及时了解清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