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TSI 2020年通过测试

导读 感谢ScoopMeister发送这些图片。衷心感谢通过Team-BHP page与其他爱好者分享这些图片!大众帕萨特的测试M已经找到了。我们被告知,在加

感谢ScoopMeister发送这些图片。衷心感谢通过Team-BHP page与其他爱好者分享这些图片!

大众帕萨特的测试M已经找到了。我们被告知,在加油口盖附近有一个汽油标签,这表明在这个引擎盖下可能有一个涡轮增压汽油(TSI)发动机。

更新的帕萨特有镀铬格栅,新的LED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它似乎重新设计了尾灯和后保险杠,并集成了后视镜。帕萨特的字母在行李箱盖上。测试车骑在银合金车轮上。

符合BS4的老款搭载2.0升4缸柴油发动机,3600-4000转可产生174 BHP,1500-3500转可产生350 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新帕萨特预计将获得符合BS6的发动机选项。预计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