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价:ForteKoup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ForteKoup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ForteKoup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ForteKoup的外观中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继Fortkoup在今年纽约车展亮相后,起亚近日公布了这款车的售价。基本EX手动挡车型165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自动挡车型17595美元起,约合12.02万元人民币。高配SX手动挡车型17695元起,约合12.09万元人民币;自动挡车型价格高1000美元,18695美元起,约合12.77万元人民币。这些价格不包括695美元的运费。

Fortkoup基于去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起亚koup概念车。这两款车型拥有流线型的动感外观,极具吸引力。起亚希望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标准的安全装备,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起亚品牌。

这款车提供两种内饰,包括基本EX和高SX。基本款EX车型将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44磅英尺,约合200牛米,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SX车型将使用运动悬架,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168磅-英尺,约232牛米,17英寸合金轮圈。

基本EX车型可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SX车型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排量燃油经济性方面,Koup EX手动挡和自动挡同为25/34mpg(前者为城市道路,后者为高速道路),Koup EX手动挡为22/32mpg,自动挡为23/31mpg。

在配置方面,2010款Forte Koup旨在吸引年轻买家,配备了标准的6扬声器音频系统、Sirius卫星广播系统、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系统、USB接口和蓝牙接口。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ForteKoup的出现说明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