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开什么灯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雪天开车素材,雪天开什么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雪天开车素材,雪天开什么灯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熊熊为大家解答雪天开车素材,雪天开什么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雪天开车素材,雪天开什么灯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雪地车应打开近光灯、示廓灯和后位灯。

2、我国交通法确实规定,夜间开启路灯或者在雾、雨、雪、沙尘、冰雹等低能见度条件下行驶时,应当开启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

3、如果下雪,就开近光灯和示廓灯。如果雪特别大,需要打开雾灯示廓灯。

4、雾灯的穿透力很强,在雾天可以穿透浓雾,让司机看清前方道路。所以雾灯只有在能见度特别低的时候才开。积雪和强光的反射会造成反光和眩光,影响行车安全。同样,远光灯也被打开,以防止妨碍其他车辆。

5、关于灯光的使用,国家在这方面有明确的规定:

6、能见度为-时,必须开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时速超过mh,前方车辆必须保持行车距离;在能见度方面,必须打开雾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当车速超过mh,保持车辆能见度时,必须打开雾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当车速超过mh,车距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