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哈弗M1外�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哈弗M1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哈弗M1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哈弗M1在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哈弗M1将于9月19日在京正式上市。预计价格4-6万元。会有两种车型,两驱和四驱。随着哈弗轿车的组建,长城将对哈弗系列采用新的命名方式,形成哈弗、哈弗3、哈弗5、哈弗1的SUV产品体系。哈弗M1也将正式命名为哈弗1。这款号称国内最小SUV的车型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的名字是“长城迷你SUV”。其在今年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无疑是其今年量产上市前的最后一次预热。

M1基于长城精灵平台打造,整车尺寸为3569mm1611mm1595mm。其紧凑的车身符合国内最小SUV的称号。这款车在外观上还是走小可爱路线的。大灯的造型和奇瑞QQ很像,而车顶的行李架和四个原型灯则凸显了这款车的越野气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3L发动机和同级主流的5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5KW,最大扭矩可达115N。m,最高时速可达160km/h,这款车在同级车中算不上优秀,但适时的四驱赋予了这款车巨大的魅力。此外,四轮碟刹系统、博世8.1版ABS EBD、西门子电子安全气囊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能。

其实严格来说,哈弗M1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SUV,而是时下流行的CROSS OVER跨界车型。从它脱胎于长城精灵这一点可以断定,它的定位应该和SX4以及最近上市的接君CROSS等车型差不多,只比它们小一个尺寸,但从市场划分来看,它确实是一个无人涉足的空白区域。国内大量的二三线城市将是这款车的主要市场,下乡政策会给它带来更多的机会。同时,只要价格便宜,道路通过性优于普通车,M1应该是受欢迎的。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哈弗M1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