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3360新一代马自达6效果图曝光

导读今天我就马自达63360新一代马自达6的曝光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马自达63360新一代马自达6的曝光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马自达63360新一代马自达6的效果图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新一代马自达6的渲染图曝光。新车采用横幅风格,两侧还配备了更大的导气造型。大灯组更小更细长,引擎盖上方凸起的两根棱条也更有力量。车侧翼子板用黑色装饰条装饰,还可以看到隐藏式门把手的外观。即使是量产预留,也不意外。现在大部分品牌的型号都在用。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能让你想起现在的车型,几处改动也为其加分不少。首先,车侧的溜背设计比较明显。灯组内部看不到圆形元素,取而代之的是折叠线和矩形。不知道马自达的粉丝能不能接受。贯穿灯组的镀铬装饰条也做了精致处理,视觉效果不那么突兀,整体感很强。底部的排气为双边双向布局,梯形尾喉装饰,可视面积略大。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驱动模式升级为后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的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马自达63360新一代马自达6效果图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