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凯轮复合材料中心交付的首款碳纤维底盘

导读迈凯轮宣布,其最新工厂建造的第一辆碳纤维底盘原型车已经交付,碰撞测试已经在其工厂开始。这个名为PLT-MCTC-01的碳纤维“桶”是在约克郡

迈凯轮宣布,其最新工厂建造的第一辆碳纤维底盘原型车已经交付,碰撞测试已经在其工厂开始。

这个名为PLT-MCTC-01的碳纤维“桶”是在约克郡谢菲尔德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建造的,耗资5000万英镑,然后被送往公司位于萨里沃金的主工厂和总部。

迈凯轮碳纤维底盘

去年开业的MCTC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成为迈凯轮底盘制造工厂的所在地,并将加快碳纤维底盘的创新——有助于减轻品牌超跑和超级跑车的整体重量。

MCTC工厂厂长韦斯杰克林(Wes Jacklin)表示:“全新MCTC向迈凯伦总部交付了第一辆碳纤维原型车,这不仅是所有直接参与该项目的人激动人心的一天,也是迈凯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汽车行业希望成为轻质和复合材料技术的世界领导者,这与我们作为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向混合动力系统的过渡密切相关。

迈凯轮碳纤维底盘

“我们从未为此创新;我们不断创新,以兑现打造标志性跑车的承诺。越来越明显的是,随着未来对动力总成的需求不断增加,开发创新的轻量化技术将成为释放客户所需的所有操控和敏捷性特性的重要关键。”

MCTC工厂目前有60名员工,但当工厂在2020年开始大规模生产时,员工人数将超过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