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为什么不保值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斯巴鲁森林人保值吗,斯巴鲁为什么不保值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斯巴鲁森林人保值吗,斯巴鲁为什么不保值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斯巴鲁森林人保值吗,斯巴鲁为什么不保值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斯巴鲁森林人保值吗,斯巴鲁为什么不保值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斯巴鲁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市场占有率低直接决定了其保值率低。关键是斯巴鲁全是进口车,导致质量问题,维修费用高。斯巴鲁想国产,但这门亲事被拒绝了,因为成八路母公司富士重工股份最大的斯巴鲁被纳入旗下,也因为每家在华外企最多只能有合资公司的政策。

2、没有抓住机会国产的斯巴鲁也被判了死刑。同旗车进口的雷克萨斯依旧枝繁叶茂,斯巴鲁的困境,终究是自己把路变窄了。今天的低迷只能归咎于市场。然而,面对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她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该品牌拥有一些营销技巧。现在除了部分车迷,大部分消费者根本就知道满天星的车标。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