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7系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7系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7系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7系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法兰克福车展前,今天,新一代7系混动版(非氢动力)与X6混动版一同发布。新车将首次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作为2010年7系列。

新一代7系混动版是一款轻型混动豪华轿车。动力系统采用了与奔驰和宝马自主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共同开发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原来的400马力提高到了440马力。

新一代7系混动版额外的15马力由电动机提供,电动机的动力源由120V锂离子电池提供,其体积与普通车载电池相当,不会对后备箱的空余空间造成很大影响。此外,这套新的动力系统配备了ZF 8速自动变速器。

新的动力总成可以使新一代7系混动版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同时由于750i提供了15%的燃油经济性。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宝马7系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