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

熊熊为大家解答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suv汽车正常胎压是多少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右边很正常。你可以查一下车主手册或者车门旁边的标志(B柱或者C柱附件),在那里可以看到厂家的推荐值(冷却胎压)。

2、附件:轮胎压力过高的危害:

3、轮胎的摩擦力和附着力会降低,影响制动效果;

4、导致方向盘震动跑偏,降低驾驶舒适性;

5、加速轮胎胎面花纹的局部磨损,从而延长轮胎寿命;

6、车身振动变大,间接影响其他部件的寿命;

7、会造成轮胎帘线过度拉伸变形,胎体有弹性,增加汽车行驶时的负荷;

8、并使滚动阻力。在路面上遇到钉子、玻璃等尖锐物体时,很容易扎进轮胎,撞击会造成内部开裂爆破,导致爆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