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verest将于2020年9月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49 190澳元

导读澳大利亚准备发布2020款福特Everest车型,今天已经确认了其最初的规格和价格,直到9月份其展厅的到来。新车型有许多新功能和动力系统选项,

澳大利亚准备发布2020款福特Everest车型,今天已经确认了其最初的规格和价格,直到9月份其展厅的到来。新车型有许多新功能和动力系统选项,以及适度更新的设计。

在2020款福特Ranger ute的支持下,2020款福特Everest于今年5月首次亮相,外观略有改动。有一些新的大灯,新的前格栅和保险杠,LED尾灯和一些新鲜的铝合金轮毂选择。

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包括现有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产生143千瓦和470牛米的功率,以及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57千瓦和500牛米的功率。老款发动机保留六速自动变速箱,但新的2.0TTD装置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

新的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联合循环中的燃油经济性在RWD为6.9L/100km,在4WD为7.1L/100km。虽然不提3.2L的经济数据,但RWD老款油耗8.4L/100km,四驱8.5L/100km。

有三个主要的变型系列可选,从后轮驱动和四驱的Ambiente,到后轮驱动和四驱也可选的趋势,再到仅配备2.0L双涡轮增压器和仅四驱的顶级Titanium。所有车型都配有自动变速器。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车型都配备了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包括用于仪表板的8.0英寸触摸屏单元、10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导航、两个USB端口、一个230V逆变器、三个集成12V电源插座以及双区气候控制和巡航控制。

在安全方面,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后视摄像头、后驻车传感器和各种安全气囊。紧跟发展趋势,增加了HID大灯、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而且钛合金增加了胎压监测盲点预警和交叉交通预警。

与MY2020福特Ranger和预期的Ranger Raptor一样,新车型将从9月开始进入澳大利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