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引领汽车业惊人销量卷土重来

导读虽然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字令人难以置信。劳斯莱斯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通用汽车(GM)在2021年取得了辉煌的开端

虽然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字令人难以置信。劳斯莱斯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通用汽车(GM)在2021年取得了辉煌的开端,M(宝马M在2020年打破了这一记录。因此,总的来说,疫情的冲击对汽车行业并没有产生太大的负面影响。然而,去年这个时候,这些大公司的高管们开始担心了。2020年4月是最糟糕的疫情最不确定的时期,但当时的情况有多糟糕?《汽车新闻》(汽车新闻)的一份新报告说明,在短短一年内取得了更好的进展。

事情还没有进展顺利——芯片的短缺正在蚕食经销商的储备,而且似乎没有什么解决问题的办法。然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然做得很好。总体而言,“上个月工业销售额增长了110%”。仅在丰田,4月份的销量就增长了183%,达到239,311辆,创下了该公司的最高纪录。在福特汽车公司,由于SUV和跨界车的销售,交付量增长了65%,增长了两倍多,而皮卡销量增长了48%。美国本田也有所改善,4月份交付量增长171%,使该品牌销量达到有史以来最好的140,023辆。斯巴鲁在4月份也创下了销售纪录,交付了61,389辆汽车,同比增长101%。

韩国汽车制造商也一枝独秀,现代汽车的零售额增长了146%。姊妹公司起亚的销量增长了121%,达到70,177辆,而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汽车品牌Genesis的销量增长了309%,主要原因是GV80 SUV的表现优于该品牌的三款轿车产品。实质上,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在今年4月的表现都比去年好得多,但库存问题仍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大象:报告称,轻型汽车的供应量下降了125万辆以上。整个行业。希望全球芯片短缺问题能尽快解决,汽车厂商能再次利用春季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