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tsi和280tsi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230tsi和280tsi有何区别,230tsi和280tsi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30tsi和280tsi有何区别,230tsi和280tsi区别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230tsi和280tsi有何区别,230tsi和280tsi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30tsi和280tsi有何区别,230tsi和280tsi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加速时间,力量。

2、此通用代码为发动机A、SI动力版和SI动力版。这台发动机的排量、缸径、冲程、喷油和点火装置完全一样,只有最大功率和扭矩。但是几千的低功率只是ECU的程序,他们的硬件也是。

3、这款发动机的气缸盖,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气缸盖更坚固,而车身和气缸盖垫片的厚度,高功率版本更厚,更耐高温高压。

4、另外,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也是。涡轮机全部由博格华纳公司提供。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扭矩更高,因为车轮采用小惯性涡轮,叶轮直径更短,惯性更小。

5、还有发动机的进排气系统。高功率发动机配备进排气凸轮相位调整机构,低功率版本仅配备进气凸轮相位调整机构。凸轮轴和气门正时对发动机的性能有很大影响。

6、高功率版本EA动机最大功率W,最大扭矩米。低功率版EA高功率w最大扭矩仪。对比高功率和低功率,显然是技术的优化。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