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更新Polo 推出名为Match的新特别版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更新Polo,推出一款名为Match的新特别版。汽车上市几年,推出匹配版已经成为传统。Match取代了Polo系列中的第二层SE内饰,增加

大众汽车正在更新Polo,推出一款名为Match的新特别版。汽车上市几年,推出匹配版已经成为传统。

Match取代了Polo系列中的第二层SE内饰,增加了15英寸的“Seyene”合金轮毂、前雾灯、后窗玻璃和前后驻车传感器——如果在Polo SE上指定为选装配置,这些设备的价格为980英镑。

根据即将发布的SE,Polo Match有三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都是1.0升三缸汽油单元。8PS Evo发动机可以提供五速手动,而95 PS turbo单元可以与五速手动或七速DSG变速箱相结合。两款发动机都保证了较低的运营成本,WLTP认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139克/公里,而WLTP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42.8英里/加仑至51.4英里/加仑。

80 PS版Polo Match起价16465,考虑到大量标配和加价200,相比即将推出的se版,其价值增加了785。

Match上的其他设备为即将到来的SE内饰级别提供了丰富的包装,包括标准项目,包括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的车联网应用程序,8.0英寸合成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和前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