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为什么那么贵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汽车涨价该不该买,电动汽车为什么那么贵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汽车涨价该不该买,电动汽车为什么那么贵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汽车涨价该不该买,电动汽车为什么那么贵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汽车涨价该不该买,电动汽车为什么那么贵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最重要的原因是电池及其关键部件的成本太高。A级电动车需要配备瓦时电池,电池成本相当于本土品牌A级车的售价。此外,R & amp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研发上投入的研发成本相当高,而且研发成本很高。汽车模型的成本达到100万元.而跨国公司对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投入,可能是美元,也可能是欧元。

2、国产的高效率、低电磁辐射的DC电机,很难有优异的性能指标;高能效比,即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用普通铅酸电池太大,锂电池太贵;配套规模没起来,小批量生产,单件价格高。

3、相比汽车,电池其实是最贵的。因为没有相关的水池补贴政策,很多地方买电池的价格比买新车还高。车补后可能要十几买,后期刚换电池可能也是这种情况。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