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GTE和索罗德皮卡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迈腾GTE和索罗德皮卡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明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迈腾GTE和索罗德皮卡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开出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迈腾GTE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突出的新能源标识,尤其是尾部尾灯的整体性,给人很强的视觉效果。在新车发动机的使用上,搭载了1.4T发动机和电动机。

发动机的参数上,最大功率110kw,电机最大功率85kw。整个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

雪佛兰拥有101年开发、制造和销售皮卡的历史。第一辆雪佛兰皮卡于1918年1月正式交付。在这101年的历史中,雪佛兰推出了很多经典的皮卡,今天的主角索罗德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最新一代,第四代Sorod 2019。整体姿势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属于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吃的类型。价格方面,预计在60-70万之间。

在美国民众眼中,上下双排大灯组是索罗德的国粹之一。上一代机型换成一体灯组后,很多人都觉得丢了魂。新生代都收了,用分体结构回归经典。LED光源绝对是所有美系皮卡中的高配置。

大部分皮卡都采用方形造型,索罗德也不例外。为了优化新一代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风道。此外,车身其他部位的细节也进行了优化,整体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7%。

全新2019款Sorod改款的重点不仅仅在脸部,平时很难察觉的材质也有所改变。美国工程师专注于优化。通过超高强度钢、高强度钢、铝材料的匹配应用,车身重量比同尺寸老款减轻40kg。

很多工业设计追求复古风,Solod也埋有这样的彩蛋。比如雪佛兰在货舱尾门上,是上世纪中期雪佛兰皮卡车型惯用的手法,现在新一代又出现了。

2019款新索罗德还是挺吸引人的,但是国产皮卡并不是很受欢迎,而且它的价格也不低,所以注定是少部分用户的选择。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迈腾GTE和索罗德皮卡的性能测试。所有关于迈腾GTE和索罗德皮卡的信息都会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