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解:雷克萨斯LS460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雷克萨斯LS460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雷克萨斯LS460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雷克萨斯LS460的外观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据汽车杂志最新披露,雷克萨斯正在研发LS460的运动版,新车不会采用雷克萨斯著名的“F”高性能车型的命名方式(比如著名的is F就是雷克萨斯IS的顶级运动版)。

而是用一个奇怪的后缀SZ,但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命名。同时本刊公布了LS460 SZ的假想图。全新的黑铬格栅令人耳目一新,升级版Brembo刹车和BBS锻造轮毂是其特色之一。

但也有人认为,这款车型之所以没有被冠以F这个高性能车型的后缀,是因为它只是一款带有运动套件的车型,在动力和悬挂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化,而LS460只是搭载了一台V8发动机,所以在性能方面其实并没有太多值得骄傲的资本。不过媒体最终公布了这款机型的预计售价:94425美元,折合人民币仅64.5万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雷克萨斯LS460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