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pertRGNathalie是世界上第一辆甲醇电动汽车

导读 全球首款甲醇电动车已在北京车展发布,旨在彻底改变新能源汽车领域。Gumpert RG Nathalie跑车是科技初创公司AIWAYS与德国工程师Rolan

全球首款甲醇电动车已在北京车展发布,旨在彻底改变新能源汽车领域。Gumpert RG Nathalie跑车是科技初创公司AIWAYS与德国工程师Roland Gumpert创办的跑车公司合作的产品。Serenergy、Gumpert和AIWAYS在丹麦工程公司的帮助下共同开发了世界上第一辆使用甲醇发电的电动汽车。

据创始人兼CEO Roland Gumpert——前奥迪Sport和gum pert跑车品牌总监,现称创始人Apollo车辆变速器——介绍,新的技术手段是什么;“汽车不需要任何插头或充电。所有的电能都是由甲醇产生的。”所涉及的过程在技术上类似于氢燃料电池,甲醇燃料电池将燃料转化为电能,然后驱动电动发动机。

Gumpert表示,该车可以在不加油的情况下行驶1200公里(745英里)。“这项技术将会席卷全球。不需要充电或插线。有了甲醇,你可以在车里拥有自己的动力装置。

汽车排放的只有水和二氧化碳。车间经理马蒂亚斯冈佩特(Matthias Gumpert)解释说,“制造甲醇会消耗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所以汽车的排放量为零,因为它的排放量被燃料制造抵消了。”

甘特说,在欧洲的一些前院已经可以购买到甲醇,该系统不需要任何基础设施的改变。

从明年开始,只生产500辆跑车并交付生产。该公司尚未透露价格,但表示Gumpert RG Nathalie“将非常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