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流程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二考试流程和全过程,科目二考试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二考试流程和全过程,科目二考试流程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二考试流程和全过程,科目二考试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二考试流程和全过程,科目二考试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考试流程:

2、驾校会组织或者去当地“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拿考试档案。

3、按顺序进入候车室,按入场顺序排队,看候车室的电子显示屏。将显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车号、考区。

4、根据显示的车号字段,找到你考试用的车。如果车里有人,请稍等。如果没有人,按照场地考官的要求。

5、考试结束后,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调整好反光镜(如果有考生的方式调整反光镜,把调整按钮按到最低位置,刚好可以往车头方向移动)。

6、指纹检验,请核对信息。指纹验证成功后,点击“开始考试”触摸按钮(副驾前显示屏,此时会听到“开始考试,请开始”的声音,观察哪里有空车库,开到备用仓库右侧。调整车身底线平行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在右侧感应线对准时停车,会听到“请倒车入库”的声音。

7、回仓,倒挡,倒仓。右仓倒置左仓后,必须通过右诱导线从右进入考试。当车从右侧感应线出来,你会听到语音宣布“本项目完成”,一路按角度、压线(从起点开始)。按其他车位,从后巷进入。

8、侧身停车时,需要调整车身的距离,找到合适的停车位置。停车、压线、熄火等。停车时要求车身正面,只要线够就行。出库时打开左转向灯。

9、在弯道上行驶时,在进入弯道之前,找到切入角度决定了后面的项目能否顺利通过。要控制好速度,尽量慢一点,但是要停。技巧是离合器总是提得松,停在家里。停车、压线、熄火等。

10、停在坡道上的固定点,进入坡道,停在固定点。可以慢慢压半离合,提前调好方向,稳住方向。车头朝向斜坡,定点停车后立即开启左转向灯。几秒钟内完成开始。如果你经过指定的停车场,你会听到“铛”的一声。启动,停止,滑行,冲刺。

11、直角转弯,按照考试指定的路线走。

12、在考试过程中,如果某个操作岗位造成扣分,会有语音提示。如果合格,就不会有声音,可以直接进行。

13、停在坡道上后,车内会有语音提示。如果通过测试,会提示“通过测试,请前往测试并打印结果”。如果测试盒是“测试盒”。

14、如果有,直接回到起点,抓住一切机会复试。合格了就去考试确认成绩,签上名字。这个时候,你可以走了。

15、考试的时候要知道没有违规,就是没有违规,继续考试(考试过程中考官会用摄像头和红外线监控,表示没有问题);查库时,查库后缓慢的语音反应是:每次考试后都会有提示:查库完毕。关于准确完全倾销的思考。在考试的过程中,我急于控制自己的速度。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指挥教练。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