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底特律车展推出新一代Supra运动型轿跑

导读 丰田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Supra运动型轿跑。车型由宝马Z4平台GAZOO Racing品牌运动部专家打造,理想重量分配为50:50,“涡轮六”

丰田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Supra运动型轿跑。车型由宝马Z4平台GAZOO Racing品牌运动部专家打造,理想重量分配为50:50,“涡轮六”和“自动”。第五代Supra全长4,381mm,宽1,854mm,高1,293mm,轴距2,469mm。所以这款运动轿跑比保时捷718 Boxster长了2 mm,比宝马Z4长了近60 mm,但比捷豹F-Type短了101 mm。和以前一样,跑车有后轮驱动,前置发动机布局,双座车。

新的是,它配备了与Z4相同的发动机:三升涡轮增压“六缸”,功率为340马力,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改变拨片开关的档位。Supra在4.1秒内从零公里加速到每小时96公里,是最快的量产丰田汽车。作为对比,宝马表盘是每小时百公里4.5秒,350马力的保时捷718小Boxster——4.4秒。

Supra的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

“Supra”将获得一个100%锁定的主动后差速器,自适应悬挂,启动控制和两种电子控制模式-正常和运动。后者削弱了行驶中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干预能力,加剧了踩油门踏板的反应,方向盘变重,改变了差速器和变速箱的设置,排气声变大。

此外,该跑车将配备LED大灯、投影显示器、智能手机无线充电、12扬声器的JBL音频系统、8.8英寸屏幕的多媒体建筑、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和19英寸车轮,配备米其林Pilot超级运动轮胎。

在中,Supra的基本版将花费49,99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30万卢布),最贵的Supra及其所有选项将花费58,905美元(390万卢布)。相比之下,宝马Z4现在的售价为49,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