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导致凯迪拉克的免提驾驶系统关闭

导读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不认为这是他们的问题。然而,这是一个未解决的问题。据《汽车新闻》报道,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免提驾驶系统在阳光直射下会

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不认为这是他们的问题。然而,这是一个未解决的问题。据《汽车新闻》报道,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免提驾驶系统在阳光直射下会遇到问题。更具体地说,系统是分离的。这不是一个新问题,自2018年凯迪拉克CT6轿车上开始使用该系统以来一直存在。

基本上,阳光会阻挡位于转向柱顶部的红外摄像头。摄像头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系统组件。就像司机一样,阳光遮蔽了系统。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证实,它将修复硬件的“重大变化”,但汽车制造商并不是唯一在自动驾驶系统中遇到这一问题的人。

这个问题其实也是很多汽车厂商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之一。记住,自动驾驶技术仍然是一项非常新的技术,不可能第一次就把一切都做好。当然,安全是第一位的,但这个日照问题并不被认为是危险的。比什么都烦。可惜没那么容易修复。工程师们需要将相机重新放置在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或者过滤光线。

因此,与软件错误相比,硬件问题更难解决。通用对超级巡航技术也采取了保守的态度,最初只对凯迪拉克开放。凯迪拉克此前宣布计划将其扩展到整个产品系列。实际上,超级巡航甚至没有被描述为“自动驾驶”,而是“免提”。

超级巡航只能在单车道高速公路行驶,而且只能在用激光雷达测绘的高速公路上使用。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通用汽车何时会透露更新的超级巡航硬件,但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同样令人怀疑的是,通用汽车是否有可能为现有系统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再次,硬件更新绝非易事,但首批凯迪拉克CT6车主永远体验超级巡航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