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通过引入新的性能模型为当前的高尔夫GTI增色不少

导读 大众推出了一款新的高性能车型,为当前的高尔夫GTI增色不少。甚至“标准”高尔夫GTI Clubsport在技术上也不同于标准高尔夫GTI4 5。它的

大众推出了一款新的高性能车型,为当前的高尔夫GTI增色不少。甚至“标准”高尔夫GTI Clubsport在技术上也不同于标准高尔夫GTI4/5。它的特点包括比标准GTI的涡轮增压发动机(TSI)多55 PS,以及赛道的特殊驾驶模式。

Club的视觉亮点包括更大的进气口(为TSI提供更多氧气),特别设计的开放式扰流板,可以改善空气流动(更大的下压力),以及独立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Club 45准备推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它拥有醒目的黑色车顶和黑色车顶扰流板,以此向首款高尔夫GTI的黑色框架后窗致敬。它配备了比赛套件,是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的标准和专有配置,包括19英寸高光黑色饰面的Scottsdale合金车轮和带有Tornado红色窄装饰的细条纹细节。比赛套件还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取消了Vmax限制器(否则最高限速为250 km/h)。在侧梁和行李箱盖的字母上添加“45”以增强动感。Club 45系列也有智商。带红色装饰条的LED矩阵式大灯,所有GTI均带有红色装饰条。

周年纪念车型的内部也展示了经典的GTI徽章。包括装饰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GTI字母,用于高级运动。“45”为多功能轮辐的中央轮辐(6点钟位置)增添了个性。

随着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的推出,大众为已经发布的高性能GTI版本增添了新的篇章:最初的高尔夫GTI Clubsport于2016年推出,当时是跑车的40岁生日。俱乐部系列第一个成员达到了195 kW(265 PS),可以通过升压功能暂时提供213 kW(290 PS)。同年,高尔夫GTI Clubsport S问世,最高性能连续达到228 kW(310 PS)。2020年秋,大众发布了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这是第一次将标准机电前桥锁止差速器控制实例集成到驾驶动态管理器网络中,新推出的Clubsport 45也是如此。这种智能连接树立了驱动力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