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澳大利亚机场推出新款911TurboS

导读 新款992保时捷911 Turbo S实际上是在一次非常特殊的活动中“推出”的。自1975年第一辆930 Turbo问世以来,保时捷就知道铭牌是标志性的

新款992保时捷911 Turbo S实际上是在一次非常特殊的活动中“推出”的。自1975年第一辆930 Turbo问世以来,保时捷就知道铭牌是标志性的。在随后的几十年和过去的几代中,保时捷为911 Turbo和Turbo S欢呼,就在几周前,保时捷发布了Embraer Jet Duet,其中包括另一款特别版Turbo S,他们与Puma合作,销售了911 Turbo灵感的鞋子,本周他们又隆重推出了新款992 911 TurboS。

由于新冠肺炎,包括餐馆、商店和机场在内的许多公共场所被关闭,禁止公众使用。保时捷充分利用了这个前所未有的时间,将新款Turbo S推向了世界相对安全的澳大利亚悉尼。

悉尼机场是一个繁忙的地方。他们每年将进行33万次飞行。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Covid将通过悉尼机场的旅行率降低了97%,使其成为一条完全开放的2.2公里跑道。你有什么想法吗?

好吧,是保时捷先想到的,知道Turbo S想伸开隐喻的腿,同时打开开放机场的停机坪。所以,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在保时捷的“启动控制”活动中,48位贵宾被邀请到澳大利亚,在悉尼机场的16L/34R跑道上驾驶新款跑车。保时捷以驾驶教练、安全助理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形式提供住宿,以确保活动尽可能接近和谨慎。

保时捷表示,这一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很小。为了关闭非洲大陆最大机场的国际跑道,需要一个村庄。保时捷需要获得政府和许多监管机构的批准,才能开始策划活动的后勤工作。

当汽车能够在2.7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启动,并超越200英里/小时的标志时,这是对保时捷和机场的巨大责任。幸运的是,澳大利亚人很理解人,已经几次跳出来关闭跑道,让保时捷占据主导地位。

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是此次活动的幕后策划者。他们的营销和活动经理贝琳达科恩(Belinda Coen)说:“我们一直知道我们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发布992 911 Turbo S车型”,并补充说:“在我们同意这是真的之前,我们进行了无数次实地考察。从逻辑上讲,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第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