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新的日产汽车将在21世纪30年代初实现电气化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里,日产陷入了困境。但是,公司把这一切都抛在了脑后。相反,汽车制造商正在展望未来,这是一个非常绿色的时代。该公司宣布,

在过去的几年里,日产陷入了困境。但是,公司把这一切都抛在了脑后。相反,汽车制造商正在展望未来,这是一个非常绿色的时代。

该公司宣布,它已经制定了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新目标。29年似乎是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将碳足迹降至零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日产计划实现碳中和的方法之一是为其产品线中的每辆汽车供电。日产在公告中表示,所有在关键市场销售的新车都将在2030年前实现电气化。所以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有望看到更多的电动日产车型亮相。

但请注意,公司专门做“重点市场”。这些市场是,欧洲和。因此,不要指望在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其他国家看到同样的全电动阵容。

为了实现碳中和,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创新汽车的制造和组装流程。这一过程包括使用回收材料制造新的车辆,从而减少工厂的碳足迹。该汽车制造商将进一步开发e-Power电动动力系统,以提高能源效率,并专注于电池开发。

“我们决心帮助建立一个碳中和的社会,并加快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努力。我们的电动汽车产品将继续在全球扩张,这将为日产的碳中和做出重大贡献。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表示,“我们将为所有人追求可持续的未来,继续推动创新,丰富人们的生活。"

日产一直在推进电气化。除了全电动的Leaf和Ariya,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全球拥有许多e-Power车型,甚至其中一款将在菲律宾上市——Kicks e-Power。

随着日产的发布,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e-Power车型和ev出现。谁知道,下一代GT-R甚至Z能不能获得某种形式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