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SV是一款紧凑型MPV

导读 不,这是新加坡大众阵容的最新成员,尽管它的SV bad ball不是表现最好的超级跑车版本的高尔夫。取而代之的是重新招标更新的Sportsvan

不,这是新加坡大众阵容的最新成员,尽管它的SV bad ball不是表现最好的超级跑车版本的高尔夫。取而代之的是重新招标更新的Sportsvan,2015年首次在此上市。如果你还有点迷失,高尔夫SV是两个高尔夫变种之一,它为需要的人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另一个是高尔夫球场。高尔夫SV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被低估的大众,但它在你身上还有多大的成长空间?相比两厢车,高尔夫SV长93mm,宽8mm,高121mm,轴距拉伸50mm。这意味着你有更多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容易进出,还有一个宽敞的500升后备箱(相比380升的两厢车),最大可扩展到1520升,后座60: 40平折叠。

标准配置中的500升起步空间在后台折叠后扩展至1,520升。它的后座也可以前后调节180mm。乘客可以在后排获得便利,如深座椅口袋、增加的储物空间和折叠式托盘桌以及集成的杯架,以便快速用餐。像所有大众汽车一样,高尔夫SV的客舱合身和完整令人放心和坚实,而其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布局整洁而符合逻辑。3成年人即使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后面舒服。选择更昂贵的高线车型(如我们的车型)的买家将获得更多好处,如发现配备更大9.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Pr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安全功能,包括盲点传感器和后方交通警报,以及大型全景天窗。但是开车是什么感觉?基于同样的MQB底盘,高尔夫SV driver的精度和控制水平,你不太期望它的尺寸来自一辆汽车,它精确的转向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很重要,尽管有点麻木。我们前往丁加努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维护很差的后方道路,但尽管马来西亚的坑洼可能对我们产生了最糟糕的影响,但高尔夫SV的车身控制和乘坐质量的平衡在整个过程中仍然受到了很好的冲击。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灵活性和抓地力,我们可以迅速地包围许多角落的后路。更重要的是,考虑高尔夫SV的买家会欣赏它在路上的舒适和安静,即使是在高巡航速度下。客舱材料令人放心,坚固,而设计是干净和现代的,以配合双离合自动箱。住在SV气门盖下的涡轮增压1.4升产生123bhp和200Nm的扭矩。你不会赢得太多的阻力比赛,但高尔夫SV速度快,反应灵敏,足以应对匆忙的城市驾驶和即兴超车练习。虽然燃油经济性受到很大影响,但13km/L的利好回报也是常态。涡轮增压1.4升发动机在123bhp和200Nm扭矩下动力输出保持不变有什么缺点吗?只是一个小傻瓜。即使是高线车型,高尔夫SV也没有配备大众的数字主动信息显示集群。但考虑到写作时将花费125,400美元,这比普通高尔夫更实惠,紧凑型MPV是一个不错的购买。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LED大灯让高尔夫SV更加清新现代。而且,它可能是家里最大的一辆,但在路上,它绝对会给它的两厢车兄弟一大笔钱来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