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纸需要使用什么样的材料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贴纸选哪种好,汽车贴纸需要使用什么样的材料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贴纸选哪种好,汽车贴纸需要使用什么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贴纸选哪种好,汽车贴纸需要使用什么样的材料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贴纸选哪种好,汽车贴纸需要使用什么样的材料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因为体贴需要在户外使用,并且要求防晒防雨,所以常用的材料是PVC或者PET。

2、PVC产品具有化学稳定性,对氧化剂、还原剂和强酸有很强的抵抗力。但能被浓硫酸、浓硝酸等浓氧化性酸腐蚀,与芳烃、氯代烃接触。

3、PVC具有自熄火焰、耐磨、消声减震、强度高、电绝缘性好、价格低、材料来源广、气密性好等优点。

4、PVC的缺点是热稳定性差,在光、热、氧的作用下容易老化。多数聚氯塑料制品长期使用温度超过,但特殊配方的聚氯塑料长期使用温度可达。

5、PVC具有可燃性、高强度、耐候性、优异的几何稳定性以及对氧化剂、还原剂和强酸的强抵抗性。此外,由于其良好的柔韧性、收缩性和光泽,良好的加工和贴标性能,较强的耐化学腐蚀性,牢固耐用,适合长期户外使用。

6、PET薄膜由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制成。PET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长期使用温度可达100,电绝缘性优异。即使在高温高频下,其电性能依然良好,但耐电晕性较差,抗无毒、耐候性、化学稳定性、抗蠕变性、抗疲劳性、耐摩擦性、尺寸稳定性均良好。吸水率低,耐弱酸和有机溶剂,但热水浸泡,碱。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