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了其全新旗舰索伦托SUV的首批图像

导读起亚宣布了其全新旗舰索伦托SUV的首批图像。旗舰SUV看起来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截然不同,其起亚汽车采用了新版本的虎鼻格栅,新的LED大灯,并

起亚宣布了其全新旗舰索伦托SUV的首批图像。

旗舰SUV看起来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截然不同,其起亚汽车采用了新版本的“虎鼻”格栅,新的LED大灯,并且由于采用了更锐利,更具棱角的设计,因此其外观通常更为大胆。它也需要来自美国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的大量样式提示。

起亚表示,尺寸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但前后悬伸也较短,因此轴距也更长。

内饰还受益于全新的大型中央触摸屏,更简约的按钮布局和数字驾驶舱。

起亚还证实,新的索兰托将首次配备电动动力总成,这将是一种新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其动力将超过当前的起亚PHEV。常规混合动力总成也可能与常规柴油和汽油选装件一起推出。

有关索兰托的更多细节将在3月3日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时宣布,索兰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