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Ingenium发动机产量达到150万台

导读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捷豹路虎Ingenium发动机产量达到150万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捷豹路虎Ingeniu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捷豹路虎Ingenium发动机产量达到150万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捷豹路虎Ingenium发动机产量达到150万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刚刚在公司位于英国的发动机制造中心生产了超过150万个Ingenium发动机实例,正当新的六列直列发动机加入Ingenium系列时。

Ingenium发动机系列于2015年首次推出,取代了以前为Jaguar Land Rover产品提供动力的大多数老式福特汽车。这些新型模块化发动机通常采用每缸500cc的理念,并提供1.5升三缸,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形式。

捷豹路虎表示,引入汽油和柴油配置的发动机家族旨在提供最佳性能,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客户降低了运营成本。电动机由捷豹路虎(JLR)在英国内部开发,并使用铝块和汽缸盖,并在所有方面共享通用的核心技术。

工程师们已经发展了这项技术,并且自从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整合到一些较新的产品系列中以来,还引入了汽油和柴油形式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陆虎最近才首次亮相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在2021揽胜和揽胜Sport的D350变型中,其输出功率高达258kW / 700Nm 。捷豹路虎动力总成运营启动总监Ken Close表示:

“我们对清洁驾驶的车辆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需求,因此,在不影响客户期望的性能或全地形性能的前提下,提供清洁高效的发动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的Ingenium动力总成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排放量,甚至更大的扭矩,使驱动器响应性和接合性更高。”

那么,发动机制造中心的下一步是什么?该公司正在继续推进其陈列室系列的电气化,并确认正在开发概念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它是英国政府高级推进中心资助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