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汽车的PH值突破了Butuan的突破 达到了77个经销商目标

导读 铃木菲律宾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仍然看好,因为它为新的和改进的铃木Auto Butuan破土动工,现已提供销售,服务和备件等产品。到2019年末

铃木菲律宾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仍然看好,因为它为新的和改进的铃木Auto Butuan破土动工,现已提供销售,服务和备件等产品。到2019年末,铃木菲律宾的销量将增长21.17%,到2月底将有77家经销店。

铃木汽车布图安(Suzuki Auto Butuan)位于布图安市(Baan)班恩(Baan)3公里处。在新地点的不断增加中,这个新站点将能够显示和容纳7个单元,这是对以前的3个单元的显示能力的升级。新站点还使铃木售后服务能够以更高的综合服务质量覆盖该地区和邻近城镇的现有顾客。

Suzuki Auto Butuan由Grand Canyon Multi Holdings Inc.拥有和管理,Grand Canyon Multi Holdings Inc.目前管理着11个Suzuki经销商,这些经销商的战略定位在全国先进城市中。

铃木Auto Butuan将于2021年3月完成,准备就绪并全面投入运营。

到2月底,铃木菲律宾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77家经销店,这将为公司的成就树立更多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