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透露了充电车型的V6涡轮发动机的特点

导读 本田透露了新型V6 3 0涡轮发动机的特性,该发动机将配备Ac歌Type S系列的``充电& 39;& 39;模型。该动力单元将产生360马力和480 Nm的扭矩

本田透露了新型V6 3.0涡轮发动机的特性,该发动机将配备Ac歌Type S系列的``充电''模型。该动力单元将产生360马力和480 Nm的扭矩,并将于2021年在第二代Ac歌TLX Type S运动轿车上首次亮相。

本田澄清说“涡轮六缸”的特性是初步的,而the歌TLX Type S仅以原型的形式准备好了。高端品牌本田的其中一款预生产“充电”轿车将参加8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派克斯峰山(Pekes Peak Hill)爬坡比赛中-ura歌TLX Type S将充当安全车。

将来,具有双增压和直接燃油喷射功能的新型360马力V6 3.0将出现在本田/ Ac歌的其他车型上,例如下一代MDX Type S跨界车。在TLX Type S轿车上,该装置将与重新配置的10速“自动”和四轮驱动系统结合在一起,并带有独立的后轮联轴器。

但是,Ac歌在此次活动中的出现不仅限于将TLX Type S演示为安全车:两辆特别准备的带有2.0升涡轮发动机的TLX轿车将在“向云计算”竞赛中亮相。这些车辆将由Ac歌测试工程师驾驶。因此,这家日本公司将能够在秋季销售开始之前为新型号做广告,并在“战斗”条件下测试有前途的技术。

ura歌(Acura)估计TLX将于今年秋天向美国经销商发售。S型的“收费”版本必须等到2021年春季。在不久的将来,这家日本公司可能会提供有关运动型轿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动态特性以及配置和价格仍然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