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展示了创新的摩托车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混合动力摩托车的想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与诸如哈雷戴维森这样的制造商选择全电动摩托车相反,它们从未真正成为现实。川崎还有其他想

混合动力摩托车的想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与诸如哈雷戴维森这样的制造商选择全电动摩托车相反,它们从未真正成为现实。川崎还有其他想法。

这家日本制造商透露,它正在研究下一代摩托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前提是,内燃机主要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电动汽车通常会遇到续驶里程差的问题。同时,在城市中行驶时,摩托车的动力总成可以切换为全电力,而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充分利用这种起停交通。然后,内燃发动机和电动机将沿着蜿蜒的道路相结合,在这里,骑手们希望获得尽可能多的性能。

YouTube在线共享的视频显示了在dyno上进行混合系统测试的原型。低速行驶时,自行车仅使用电动机,但随着速度的增加,内燃机会启动。

根据新地图集(New Atlas)的介绍,该视频中介绍的原型似乎是使用单速变速器,可以有效地将内燃机锁定在相当于六档的水平,而电动机则提供所有低端的咕gr声和加速。

川崎是否以及何时计划将混合动力摩托车推向市场还有待观察。在成为现实之前,该公司将需要克服许多障碍,包括如何在不增加自行车重量的情况下安装电动机和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