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C8四旋翼发动机换油 其实正在发生

导读 早在20世纪60年代末,通用汽车公司就开发了实验计划882(XP-882),也被称为雪佛兰Aerovette。当时的品牌总经理John DeLorean由于成本过高

早在20世纪60年代末,通用汽车公司就开发了实验计划882(XP-882),也被称为雪佛兰Aerovette。当时的品牌总经理John DeLorean由于成本过高取消了该计划,但由于福特计划通过林肯-水星经销商销售DeTomaso潘迪拉,该品牌最终批准了该概念的进一步工作。几年后,也就是1972年,XP-895作为一款中级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诞生了。它有铝制车身和非常特别的动力系统。

汽车座椅(又称雷诺铝车)后面是一台四旋翼发动机,由两台雪佛兰Vega双旋翼发动机连接在一起。它产生约420马力(313千瓦),是一个独特的项目。最后,这就把我们带到了本文的主题——有人将制造一辆现代克尔维特C8,采用四转子发动机。

有趣的是,Rob Dahm是YouTube上一个以旋转发动机为主题的同名频道的所有者,他将为这个项目使用全新的2020款克尔维特,而不是坠毁。这可能意味着一个全新的C8动力系统将很快在易贝出售,所以可能有必要在未来寻找它。

Dahm解释说,他还没有买新的C8,因为他将在其他车库等待旋转部件的平衡工作。一旦这项工作完成——如果做得好,因为它基本上是整个项目的基础,他将开始寻找机会购买新的克尔维特。

当然,这仍然是项目的早期阶段-还没有实际的汽车和运行的引擎,但我们已经很高兴看到它的最终结果。我们希望有一个疯狂的克尔维特rpm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