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现在可以在俄罗斯试驾

导读 在俄罗斯销售特斯拉的莫斯科特斯拉俱乐部已经启动了电动汽车的试驾。到目前为止,只有Model S轿车被分配用于比赛,一小时的行驶费用为五千

在俄罗斯销售特斯拉的莫斯科特斯拉俱乐部已经启动了电动汽车的试驾。到目前为止,只有Model S轿车被分配用于比赛,一小时的行驶费用为五千卢布。

相同的费用将花费一个小时的Model X跨界车,您可以购买Model 3轿车进行2500卢布的试驾。该公司的新闻服务告诉汽车公司,这些模型将在不久的将来面市。新的Y型也将在第一批副本到达俄罗斯后立即加入测试机队。

您可以通过下载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的CARL应用程序来乘坐Tesla。有年龄限制:驾驶员不得小于25岁。在处理完申请后,电动汽车将被运送到莫斯科的任何方便地点,并且旅行路线应在莫斯科环路之内。

早先人们知道,特斯拉生产线将出现两辆新的电动汽车,埃隆·马斯克将其称为“紧凑型汽车”和“容量增加的电动汽车”。我们可以谈谈在中国开发的Model Y的紧凑型版本,以及将在The Boring Company的隧道中穿行的12人座客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