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召回梅赛德斯奔驰S级

导读 Rosstandart同意自愿召回1,019册S-Class(W222)以及S-Class coupe和敞篷车(W217),它们于2017-2019年在俄罗斯出售。事实证明,发动机上的塞

Rosstandart同意自愿召回1,019册S-Class(W222)以及S-Class coupe和敞篷车(W217),它们于2017-2019年在俄罗斯出售。事实证明,发动机上的塞子是用强度不足的材料制成的,可能无法承受负荷。

该部门指出,我们正在谈论两个插头,以确保设备冷却系统的密封性。作为召回的一部分,它们将被更耐用的产品免费更换。对于S级轿车,这是去年的第三次审查:2019年,由于方向盘上的手动位置控制功能不符合规格,迈巴赫和AMG系列的汽车被送修,并于2020年4月更换了涡轮增压器的供油管线。这是不合规格的。

至于梅赛德斯-奔驰,该汽车制造商设法在2020年在俄罗斯进行了五次召回运动。3月,在A级,B级以及CLA,GLE和GLS中发现了一个问题:从2019年到2020年,在327辆汽车上,紧急呼叫系统模块(eCall)的软件配置进行了调整。后来,由于涡轮增压器的油管,不仅召回了S级,而且还召回了AMG GT,G级和E级。

夏季初,C级,E级和CLS替换了安全气囊板,如果展开该安全气囊板,可能会伤害乘客。在7月中旬,由于后部可变形横梁的焊缝强度不足,修复了17辆梅赛德斯·奔驰GLE和G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