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BroncoConfigurator上线 最昂贵的价格为63,995美元

导读对于很多人来说,做梦几乎和拥有自己一样有趣。2021年福特Bronco两门和四门跑车的车迷可以享受一些有趣的幻想,这要归功于周五凌晨上线的构

对于很多人来说,做梦几乎和拥有自己一样有趣。2021年福特Bronco两门和四门跑车的车迷可以享受一些有趣的幻想,这要归功于周五凌晨上线的“构建和价格”工具。加入自7月起开始使用的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配置器后,大型Bronco的建造者应为准车主和扶手椅发烧友都感到高兴。

Wildtrak和First Edition –使客户可以直观地看到SUV上可用的不同颜色组合和功能。在2021年,福特Bronco的绝对上限价格是已经售罄的第一版四门轿车,其起价为61,605美元,其中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和价值895美元的颜色和选件,价格上涨至63,995美元。可以预见,您在第一版中不能添加太多内容。它已经装满了Sasquatch软件包和其他物品。

如果您尚未订购第一版,那么省钱的起步价可能会缓解您可能感觉到的任何FOMO。在2021年的Bronco Wildtrak四门车上打勾,每盒起价为49,475美元,这导致一辆全面而豪华的高配置越野车的价格为61,685美元。另一端是28,500美元的基本两门车–加上1,495美元的旅行目的地和4,995美元的Sasquatch套装(超低4.7:1终传动比,35英寸轮胎,悬挂式悬架和强制性10速自动档变速箱)使总费用达到合理的$ 35,785。

在比较中性的色调中,有标志性的银色,碳化的灰色或经典的福特色牛津白和暗黑色。Antimatter Blue是Bronco两门和四门SUV的新颜色,在色谱的更​​现代的一面加入了风化的仙人掌灰色和柔和的蓝绿色Area 51。深色,丰富的Rapid Red Metallic Tintcoat(从Mustang借来)和Ford-Signature Race Red加入了调色板。

符合野马传奇的传说,福特还将提供复古风味的Velocity Blue和Cyber​​ Orange金属三层外套。让人想起福特徽章的光泽蓝色将成为Bronco的第一版独家产品,并将其与诸如Shelby GT350和F-150 Raptor之类的福特Performance车型并列。

老式/现代个性分裂出现在内部。例如,野马(Bronco)设计师与现实世界中的越野爱好者一起度过了时光,从步道的侧面收集文物,以告知新型SUV的外观和功能。在小装饰品中,有一副旧的棒球手套,这启发了Bronco可用的皮革内饰,随着时间的流逝,皮革内饰应会不断改进,并仿效“随着车辆老化,客户的冒险能力”,Bronco的颜色和材料设计师Missy Coolaset表示。

从那些实际的越野客户那里汲取的经验教训,造型团队还确保了Bronco可以采用带冲孔的内饰,包括耐霉菌的海洋级乙烯基内饰和带有主动排水塞的耐用地板。这些功能使在经过漫长的一天(或一周)之后的清理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到目前为止,这些信息已绰绰有余,因此,如果您对不起,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配置理想的Bronco。您应该做同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