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低了其运行时间最长的Model S轿车的价格

导读有三种特斯拉S型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变体,与起步价$一十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前在道路上的费用为远距离加,并延伸到上道路前$一十九万九千九百

有三种特斯拉S型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变体,与起步价$一十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前在道路上的费用为远距离加,并延伸到上道路前$一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零的格纹。

2021年的新价格代表了运行时间最长的特斯拉的低得多的入门价格,特斯拉的价格也在2020年5月下调。

为什么要削减?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美国将Model S的价格调整为69,420美元(是的,是的),全球价格似乎也已相应调整。

Model S自2012年问世以来,尽管在2016年进行了小规模的改型,并且自推出以来就不断通过无线软件调整进行升级。

引擎

由于是电动的,这里没有引擎可谈。特斯拉提供了两种双电机动力总成,第一种是长程。

它具有350kW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再加上100kWh的电池组。NEDC测试周期的航程为722公里。

Model S Performance可将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至451kW和930Nm,而其100kWh电池组在NEDC测试中可行驶704公里。

2021年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和规格

一流的Model S格子进一步提高了赌注。

得益于其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Model S格子布将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完成60mph(97公里/小时)的冲刺,而在不到九秒钟的时间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

声称的最高时速为320km / h以北,而动力总成产生了820kW的功率。尽管表现出色,但特斯拉仍承诺在每次充电之间行驶835公里。

安全

Model S具有ANCAP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并因其出色的碰撞性能而在美国受到赞誉。

所有2021 Tesla Model S车型均标配前部安全气囊以及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其他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