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暂时被淘汰 没有给出任何原因

导读上热的高跟鞋高尔夫GTI的Clubsport的揭示,AUTOCAR很好奇,想知道是否会有一个更有力的S版。长话短说,这不会发生,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

上热的高跟鞋高尔夫GTI的Clubsport的揭示,AUTOCAR很好奇,想知道是否会有一个更有力的S版。长话短说,这不会发生,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发生。该公司驾驶动力学负责人Karsten Schebsdat认为,非S变体将继续成为前轮驱动高尔夫家族中的佼佼者,因为“暂时没有计划”。

尽管新的高尔夫GTI Clubsport拥有强大的296马力(221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扭矩,但它仍然不是沃尔夫斯堡最强大的FWD高尔夫。以前是纽伯格林FWD车型的纪录保持者,基于高尔夫Mk7的GTI Clubsport S具有306马力,甚至超越了全爪子的GolfR。也就是说,本周推出的Golf GTI Clubsport的重量增加了15磅英尺(旧型号S的扭矩为20 Nm),仅限于400个示例。

Autocar推测,大众决定跳过辛辣的前驱高尔夫,这与代价高昂的Dieselgate和大流行所造成的破坏有关。加上ID.3掀背车和ID.4跨界车带头的公司在电气化方面的巨额投资,就可以理解为什么Clubsport S不在优先事项列表中排名靠前。

这是否意味着大众汽车不会尝试取消纽伯格林FWD汽车的记录保持器?很难说,但是要改善雷诺梅根RS Trophy-R在2019年5月实现的7:40.1时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疯狂的LynkCo 3 Cyan速度更快,要覆盖雷诺的梅肯Green Hell提前了整整20秒,仅在7:15.1中完成了较短配置的一圈。但是,如果我们谈论的是量产车,那辆车就不算在内,因为它只是一个概念。

由于大众尚未公开旗舰R,因此关于高尔夫阵容的最佳选择尚未到来。它将于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而谍照显示,还将有一款新旅行车。但是,不要期望在旧大陆以外的许多国家/地区看到Golf R Variant,因为它很可能主要与欧元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