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完全看似大众的高尔夫实际上是V8动力和RWD

导读不起眼的大众高尔夫是道路上功能最强大的车辆之一,这要归功于其掀背车设计,并且几乎没有汽车可以匹配。众所周知,大众高尔夫将GTI和Golf

不起眼的大众高尔夫是道路上功能最强大的车辆之一,这要归功于其掀背车设计,并且几乎没有汽车可以匹配。众所周知,大众高尔夫将GTI和Golf R很好地应用于性能应用,这证明了高尔夫平台的能力。那么,如果您想让后轮驱动的高尔夫漂移呢?好吧,这也要归功于最近在《道路与赛道》上发表的文章的芬兰漂移汽车制造商团队。

建造漂移车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通常,它始于负担得起的后轮驱动汽车,该汽车具有能够容纳强劲发动机的发动机舱。更长的轴距也很有用,因为此设置可实现更稳定的漂移。大众高尔夫没有这些品质,这正是我们如此热爱这款车的原因。

这段视频中的大众高尔夫是由一支总部位于芬兰的漂流队Maailmanlopun打造的,他显然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和幽默感。大众高尔夫在外观上几乎是库存,除了一套售后轮。然后,您会听到4.0升M60B40 BMW V8发动机的隆隆声,一切都变了。

得益于来自众多不同车辆的精选宝马零件,这款大众高尔夫如今在其朴素的外表皮下成为了科学怪人宝马。宝马V8是有货的,但它具有足够的动力来漂移这款小型高尔夫。后悬架是使用BC Coilovers的自定义内侧设置。

这个独特的卧铺车看起来像普通的大众高尔夫,但其性能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看到大众从高尔夫球场的后轮胎上冒出的烟雾倾泻而下,这真是令人满足。

资料来源:《 通过Grumblo进行的道路与轨迹-表演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