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即将获得更多极限

导读在其上一代产品中,梅赛德斯G级轿车获得了更硬的4x4平方的变体。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上个月发送给我们的间谍照片证实了

在其上一代产品中,梅赛德斯G级轿车获得了更硬的4x4平方的变体。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上个月发送给我们的间谍照片证实了梅赛德斯G级4x4平方汽车正在卷土重来。现在,我们的间谍已经发现梅赛德斯在纽伯格林测试了新的4X4 Squared,这不是越野车的自然栖息地。原型为白色,几乎没有伪装。梅赛德斯(Mercedes)试图掩盖两侧,但您无法隐藏那些表明这不是标准G级车的巨大轮拱。

集成式侧踏板还使进出驾驶室更为容易,而门轴则增加了越野车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离地间隙。

在其他地方,新的4x4 Squared运动型带刹车片,带钻孔制动盘。当我们上次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监视新的G级4x4平方时,车顶行李架不见了,但现在已经添加到了新的原型车中。车顶行李架的前面还有一块被伪装遮盖的区域,可能会掩盖一些LED灯条。

黑色原型在没有安装行李架的情况下具有相同的伪装部分,因此即使您不选择行李架,LED灯条也是可选的。在后面,有一个后置备用轮胎和一个可进入车顶行李架的梯子。

为这款野兽提供动力的将是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在之前的4x4 Squared中,该装置产生了416马力和450 lb-ft的扭矩,但是我们希望AMG能够推出更强大的型号。从格栅上看,这似乎是梅赛德斯·奔驰徽章的模型(与AMG相对)。由于原型机几乎没有伪装,所以正式的首次亮相不能太遥远,因此我们可以在今年年底看到新的4x4平方的遮盖物。预计它将比常规的G级G500溢价,起价为130,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