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路虎卫士的继任者的首次亮相日期已经宣布

导读 SUV Ineos Grenadier被称为经典Land Rover Defender的继任者,将于7月1日解密。Ineos新成立的化学事业部汽车部门的模型在其武器库中有

SUV Ineos Grenadier被称为“经典Land Rover Defender的继任者”,将于7月1日解密。Ineos新成立的化学事业部汽车部门的模型在其武器库中有一个钢制框架,带有连续轴的弹簧悬架,并配备了BMW单元。

从单个预告片来看,Ineos Grenadier确实很容易与以前的Land Rover Defender混淆。如所承诺的那样,SUV具有“方形”设计和经典构造:特别设计的钢梯架,带有弹簧悬架的连续车轴以及铝制车身。宝马将为SUV提供汽油和柴油单元。他们的改进工作委托给了麦格纳国际公司的电机部门。

Ineos合作伙伴列表中还有其他大牌。这些是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G级和Pinzgauer军用全地形车的制造商的Magna-Steyr,以及由戴姆勒公司部分拥有的德国MBTech。

它会花费多少钱“掷弹兵”仍是未知数。但是Ineos计划每年出售2500万份。SUV的购买者将是农民,商人以及不喜欢“第二”后卫的人。

四年前,英力士公司老板吉姆拉特克利夫打算买了流水线和生产权原后卫的一部分,但由路虎拒绝。拉特克利夫(Ratcliffe)在2019年表示,他将在威尔士开设自己的工厂,并对其6亿英镑的建筑和设备进行投资。在国有企业的第一阶段(将于2021年开业),将有2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