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打破最豪华车的纽伯格林纪录

导读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令人讨厌的人,一个不能停止谈论在eBay上购买的时髦轮子的人?那种不能停止对他的野马抒情的减速机怎么样?由于五门轿车被称

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令人讨厌的人,一个不能停止谈论在eBay上购买的时髦轮子的人?那种不能停止对他的野马抒情的减速机怎么样?由于五门轿车被称为…等等… GT 4-Door Coupe,这三点明星也沿着那条路线走了。

辛苦了,奔驰AMG!Affalterbach的性能部门最近在世界上最艰苦的赛道Nurburgring上创下了创纪录的记录,但该车的类别会让您感到非常困惑。更重要的是,GT 63 S 4Matic +向我们展示了“ Nordschleife上最快的豪华级汽车”。

您能否定义奢侈阶层的实际含义?它与门的数量有关吗?这个问题甚至连Merc都不了解?无论采用哪种营销方式的拍手,创纪录的单圈时间都比两年前开发工程师Demian Schaffert创下的前纪录高7:23.009或2.3秒。

最接近GT 63 S 4Matic +的公路轿车绿地狱上的限量版Jaguar XE SV Project8。英国闯入者去年的时钟为7:18.36,考虑到德国赛道的长度,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但是,我仍然必须将其交给梅赛德斯AMG,以制造出更加舒适和豪华的汽车,该汽车实际上具有后排座椅和更顺应性的悬架,可用于日常驾驶。

“尽管我一直伴随着我们的GT 63的开发工作多年,但看到我们已经能够用这种独家车辆实现的广泛普及,这始终令人印象深刻,” Demian Schaffert在绿色地狱的热圈中说道。 。“对于2021车型年来说,在最近的轻微修订之后尤其如此”。

梅赛德斯-AMG在不理想的赛道条件下可缩短2.3秒的速度有哪些改进?碰巧的是,这一切都归结为“新调整的弹性运动学”和“其他微调措施”,这是基于Affalterbach的品牌所没有详细说明的。

如果您打算购买GT 4门双门轿跑车(尤其是63系列),则最好稍等一下,因为梅赛德斯AMG的管道中有更好的选择。全新的73系列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即2022年)推出,该产品将为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并具有可笑的805马力(816 PS)。